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大咖组团来樟考察投资!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4-26 17:23:25  

  4月22日上午,天弘基金股权投资部总经理杨永民、星座魔山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都晓、副董事长陈伟一行来永泰县考察投资环境,副县长林巍、旅游局局长何在流以及招商办的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嵩口古镇、梧桐春光村、天门山景区、御温泉景区。考察团认为永泰的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古庄寨独具特色,希望永泰因地制宜,不断深挖文化底蕴,精准定位客户群体,扩展宣传营销方向,加大力度发展庄寨旅游、休闲旅游。林巍县长表示欢迎考察团一行来樟考察,感谢考察团一行能从专业的角度提出许多可行可操作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天弘基金和星座魔山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能加强与我县的合作交流,加快研究战略合作方案,积极参与我县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