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中国空间科学研究中心赴樟考察调研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4-24 09:40:21  

  4月17日至18日,中国空间科学研究中心张晓辉研究员、郭伟研究员,开元锐德(北京)光电科技公司王建红总经理、北京新农创公司张彦和总经理应陈浩副县长邀请赴永泰考察调研。

  17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到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考察、调研。就在樟设立中国空间科学研究中心永泰工作站的选址现场交换意见。认为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符合工作站选址条件,规划合理,配套设置完善,希望永泰方面加快建设进度,尽早促成工作站顺利揭牌

  18日上午雷连鸣县长在县会堂第二接待室会见考察组一行。双方就设立中国空间科学研究中心永泰工作站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考察组一行回京后将尽快完善合作细则和实施方案,永泰方面也将继续跟进,大力支持,加快智慧信息产业园建设。18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前往永泰同安镇、岭路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