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国家工程院院士莅临连江企业指导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17 17:26:46  

  1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李德发院士,携华南农业大学动科院院长江青艳及学院博士、教授等一行,到连江县新正阳饲料公司考察。该公司于2014年建立李德发院士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是我县“人才引智”的典范,此次院士专家行更是针对新正阳公司成为华南农大动科院博士生实践基地事宜进行洽谈,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委常委黄齐秋、连江经济开发区、科协、商务、发改、农业、经信、科技文体局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座谈。政府、企业和专家共聚一堂,就高科技饲料产品的配方、技术研发、生产流程,以及环保和循环农业生产理念等展开探讨。

  黄常委对新正阳饲料有限公司能够依靠高科技力量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能够积极联系专家院士引领科技进步、能够产学研结合不断强化自身实力表示肯定,认为这和政府倡导的科技创新理念一致。他更强调,企业不仅要在理论上、技术上达到高水平,更要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按标准执行,既保障环境上不造成污染,废水废气废料等排放符合国家标准,又要确保生产过程中无任何不符合标准的成分添加,真正做到新技术好品质高标准促环保,让消费者放心,让客户信赖,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环保部中央环保督察调研。

  福建新正阳饲料有限公司2011年落户连江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一亿元,引进瑞士布勒公司的成套设备,生产能力和自动化程度处于同行业的领先水平且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总经理林登峰先生是国家高级畜牧师、全国十大最美动物营养师,同李德发院士的技术研发团队、国家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家著名动物营养研究中心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实现科研机构与地方企业“双赢”发展,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大丰收,也标志着我县在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的坚实步伐。

国家工程院院士莅临连江企业指导

国家工程院院士莅临连江企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