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政府与第一太平戴维斯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4-14 15:50:53  

  为了进一步提升台江区金融中心区的管理水平,加强与全球专业资源的交流合作,2017年4月13日下午,台江区政府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广州)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洽谈会。会上,双方就城市形象识别提升、公共服务(智慧管理)提升、国际招商提升等方面达成共识。

  台江区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主任何宝详细介绍了金融中心区的发展历史、建设现状、招商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福州,同时拥有“福建自贸区、福州新区、丝绸之路核心区、海峡两岸示范区、生态文明示范区”五区叠加的强大优势。而台江区作为福州的商贸业中心,是“东扩南进”、“沿江向海”的主攻方向的重要载体,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台江区通过不断深化金融业、金融服务业和管理机构等优惠政策,积极推动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发展。并表示,将持续发扬“马上就办”的精神,明确责任人,加强联系,尽快建立双方信息互通机制,通过全面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出、“两项”优先,充分释放“两大”商务区载体的发展潜力。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张守亮经理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务地产服务和投资咨询公司之一,希望借助此次合作机会,发挥公司在物业管理、运营管理和产业发展等领域专业优势,助力台江区乃至福州市实现战略目标。

  台江区副区长汪映霞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合作交流,尽快结出硕果,为台江区的发展添砖加瓦,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力争互利共赢。

  本次洽谈会为推动台江区政府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重要基础。

台江区政府与第一太平戴维斯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