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省旅游集团全域开发连江县旅游项目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07 15:02:28  

  4月6日上午,连江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隆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启多项目联合全域开发连江县旅游资源的新篇章。

省旅游集团全域开发连江县旅游项目

  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三项,谢志成副县长代表县政府与省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刘洪建先生签订连江县全域旅游开发战略合作协议;贵安温泉旅游区管委会任庆林主任与福建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冯强先生签订贵安国际工艺美术旅游小镇投资合作协议;筱埕镇镇长林铸与冯强先生签订渔人小镇投资合作协议。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冯慧钦,以及市旅游局局长潘威、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陈杨标先生出席并见证签约。

省旅游集团全域开发连江县旅游项目

  近年来,连江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旅游产业加速发展,已逐渐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最具活力的产业之一。此次与省旅游集团携手合作,重点依托贵安温泉旅游区,打造以温泉度假为主题、工艺展示为配套、文化创意为特色的国际温泉旅游小镇;利用定海古城堡、海滩、海湾及海岛等旅游资源,打造集海上休闲娱乐、海鲜美食饕餮、旅游观光、滨海度假、高端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小镇;进而通过景区景点串联、联合营销等形式,辐射带动周边小沧、长龙、黄岐半岛乃至马祖等旅游发展,努力将连江全域打造成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全国知名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省旅游集团全域开发连江县旅游项目

  县领导表示,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务实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改善民生、提高社会发展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意义。连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签约仪式,也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建设、发展。

省旅游集团全域开发连江县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