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恒大集团瞄准连江海洋特色 拟打造渔业小镇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07 14:57:17  

  3月31日下午,恒大集团一行来连考察,拟在我县寻找适当地块,打造特色小镇项目,投资金额在50-100个亿,用地千亩以上。

恒大集团瞄准连江海洋特色 拟打造渔业小镇

  周应忠书记、郑立敏县长、陈坚斯副县长带领两办、商务局、旅游局、海洋渔业局、住建局、国土局等县直单位主要领导与客商展开会谈。郑立敏县长大力推介我县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物产丰富的海洋资源,结合“海上丝绸之路”人文背景,建议恒大集团在我县黄岐湾或者闽江口流域填海造地,嫁接历史、人文、旅游、文创、休闲、娱乐、生活等功能,建设一个以海洋为主题、渔业和旅游双产业链并行的大型生态文明特色小镇。

恒大集团瞄准连江海洋特色 拟打造渔业小镇

  连江县突出的资源优势和成熟的投资环境令客商十分心动。县委周书记更是明确表态,恒大集团是实力卓越的世界500强企业,目前在国内开发的多个综合型旅游地产项目都很成功,提升了整个城市的形象,更带动当地经济的腾飞。连江县非常欢迎恒大集团来我县投资建设,全县上下将高度配合、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项目落地投产,实现企业和政府的合作共赢。

恒大集团瞄准连江海洋特色 拟打造渔业小镇

  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合同销售金额达3734亿,位居行业首位。实现营业收入2114.4亿,核心业务利润约2081亿。员工8万余人,解决就业170多万人,纳税334亿,在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号称“全球第一房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