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光速达企业挂牌上市新三板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07 14:49:15  

  2017年3月31日,来自福州高新区企业——福建省光速达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光速达,股票代码:871033)在北京金融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成功举办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

  光速达创始于2002年,是国内第一批专业从事家庭智能化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经过十余年在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慧园区(智能办公)、智慧旅行(智能酒店)领域的深耕细作,为行业提供了以智能中央控制系统为中心,照明控制、门禁控制与窗帘控制三大终端为基础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同时丰富了在音频控制、环境控制、视频控制和报警控制方面的智能化应用产品。

福州高新区光速达企业挂牌上市新三板

福州高新区光速达企业挂牌上市新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