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永泰金融创新招商小分队赴北京考察招商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4-06 12:00:44  

  3月31日至4月1日,永泰县副县长陈浩带领金融创新招商小分队赴北京考察招商,财政局副局长林煜、县审计局副局长郑敏等陪同。

  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拜访了北京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北京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国投集团总部等知名企业,推介了我县招商引资政策、优势、产业情况及近期招商项目,并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他们对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招商政策深感兴趣,对文创园园区股权投资、创建永泰“智慧城市”、“一乡一科”、“大健康养老”等项目达成了投资意向。

  此次活动通过采取走访、拜会、座谈会等形式,广泛结交新朋友,加强与京津地区企业的交流合作,必将进一步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