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激情“三月三” 助力“大招商”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01 16:20:12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籍中华一家亲·2017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三月三”节暨福建省第六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第十届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在连江召开之际,我县隆重举办“2017年‘三月三’畲族文化节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黄齐秋、冯慧钦、谢志成、俞传华、任良华,以及台湾嘉宾、少数民族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共百余人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激情“三月三”   助力“大招商”

  农历三月初三是我国多个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一年一度海峡两岸多民族文化交流、融合的良好时机,本次签约活动的召开,既展现连江县近年来辉煌卓著的招商成果,也充分表明县委县政府欢迎八方来客投资兴业的发展热情。本次签约会上共签约项目6项,总投资52.88亿元人民币,其中台资项目3项,民企项目3项;农业1项、旅游项目2项,工业项目3项。其中高端差别化新材料项目拟投资22.08亿元建设年产6万吨高端差别化锦纶纤维和6万吨高端差别化轻纺新材料;力嘉纺织项目拟投资10亿元用于生产、研发各类经编、花边、加弹等产品,预计年产5万吨,产值8-10亿元,年创税约4000万元;香山森林公园项目拟投资8亿元,充分利用敖江风光、田园景观、自然生态和环境资源等,把香山打造成集农林观光、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科技培训以及学生社会实践为一体的高品位、多功能的生态文明旅游胜地;马鼻镇海洋养殖基地项目拟投资1.5亿美元用于建设海洋养殖及休闲旅游观光基地。

激情“三月三”   助力“大招商”

  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竞相入驻,将为连江县经济腾飞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