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进行考察洽谈

来源:这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30 17:44:08  

  2017年3月23日下午,在驻沪办的推介对接下,台江区汪映霞副区长、市商务局王耀飞副调带领市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上实集团考察洽谈,推介投资兴业环境,力促企业投资台江。省驻沪办萨支申主任、市驻沪办葛根旺主任参加洽谈。洽谈会上,上实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业务重心、拓展方向作了简要说明。汪映霞副区长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台江的地理环境、投资优势,表示台江区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而上实集团作为一家跨地区、全国性发展的国资上市公司,其正在开发的百老汇文化产业项目、北外滩项目对台江区文化产业项目开发提供了良好的示例,欢迎企业来台江考察交流。下一步上实集团将组团赴台江区开展调研考察,在文化产业项目开发和楼宇招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逐步起建立深层次、广泛性的合作机制。

  2017年3月24日上午,台江区汪映霞副区长再次带领区招商小分队与漫道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洽谈在台江区设立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事宜。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争取政策上的支持及许可,推动企业成功落户台江达成共识。

台江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进行考察洽谈

台江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进行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