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领导接洽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30 11:38:00  

  鼓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丹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五凤街道领导接洽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猪八戒网络副总裁刘川郁举行座谈,洽谈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平台落户鼓楼的有关事宜。

  据悉,猪八戒网络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基于产业创新升级为对象、以创新服务交易为内核的“互联网+”型创新创业平台,创立至今总计 1319万成交订单总量,310亿累计成交总额,孵化20000+企业,为90000+人提供就业机会,市场占有率超过80%。猪八戒网作为共享经济的代表企业,始终立足服务交易,助力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刘川郁副总裁向朱区长、陈丹部长介绍了猪八戒网企业背景、主营业务、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并重的发展理念,并转达集团创始人朱明跃将猪八戒网创新创业平台落地福州鼓楼的计划,并邀请区主要领导前往重庆公司总部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朱区长表示猪八戒网在双创产业发展方面成绩斐然,鼓楼区作为福州首善之区,对创新创业服务需求大,要求区有关部门、五凤街道跟进项目进展,争取近期前往重庆考察猪八戒网总部,并组织进行一次重庆、成都相关地区的招商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