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组织人员赴杭考察易文赛项目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3-29 16:43:10  

  3月24日福州高新区与市卫计委共同组成考察小组赴杭考察杭州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就福建省区域细胞存储、制备中心项目落地高新区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洽谈。

  杭州易文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园,易文赛公司郭永华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王金福教授等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成果及业务情况,并对在福州投资建设福建省区域细胞存储、制备中心项目提出了具体设想。座谈会后,考察组参观了位于公司内的浙江省区域性细胞制备中心。

  易文赛公司投资建设的浙江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在地方行业标准起草制定、细胞采集储存、细胞治疗疾病的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同时,该公司在建设细胞库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已成功建设了浙江省间充质干细胞库,为公众储存了近10000份干细胞。该项目的引进将有利于推动我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新高地,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福州高新区组织人员赴杭考察易文赛项目

福州高新区组织人员赴杭考察易文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