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裸眼3D产业园将入驻连江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3-27 08:59:26  

  3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应忠、县长郑立敏、县委常委冯慧钦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商务、经信、国土、住建、林业、土地发展中心、贵安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同投资约210亿元的裸眼3D项目投资方——万维恒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刁鸿浩一行进行深入对接、交谈,市投促局曾秋玲副局长陪同接洽。

裸眼3D产业园将入驻连江

  洽谈过程中,裸眼3D项目投资方进一步明确投资意向,详细介绍项目规划情况,并就区域控规、地块规划指标、政策支持等相关问题同县领导、县直单位代表们展开密切交流。刁鸿浩总经理表示,他们对于项目落地连江十分满意,也对双方的交流合作充满期待,再次现场察看贵安温泉旅游区地块后,他们对项目落地连江也有更清晰的规划,接下来将尽快完成项目总规,期待项目成功落地连江,实现共赢。

  周书记表示,裸眼3D项目立足高科技新型技术范畴,是真正的“大项目、好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举全市之力引进该项目,力争早日落地我市。连江县委县政府对于裸眼3D项目青睐连江表示热忱欢迎和全力支持,我县各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项目方,加快项目落地步伐,按倒计时安排对接工作节点,以最热情、最高效、最便捷、最全心全意的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为我县建设“蓝色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裸眼3D产业园将入驻连江

  裸眼3D项目由香港应用科学院、万维数码公司及福建上润精密仪器公司联合投资建设,项目分为裸眼3D智能显示模组研发工厂、万维恒基3D小镇及万维立视梦乐园三个部分。其中拟在连江经济开发区西北片区投资120亿元建设裸眼3D智能显示模组研发工厂,并先期于敖江片区租用标准厂房进行过渡期生产,项目落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目标120亿元;拟在贵安地块投资90亿元建设万维恒基3D小镇项目和万维立视梦创园两个项目,旅游商住综合体和大型科技主题乐园落成后,预计年吸引游客40万,实现项目年销售收入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