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诺亚(新加坡)艺术国际有限公司来连考察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3-17 10:46:41  

  3月14日,诺亚(新加坡)艺术国际有限公司黄照耀董事长等一行5人来连进行项目投资考察。该项目是应上星期陈钦副县长率招商小分队赴深圳接洽项目后的邀请,专程来连进行实地考察。期间,郑立敏县长亲自会见了客商团组,对客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推介了连江县的投资环境,动员投资方落地连江,以带动连江县文创产业的发展。会后陈钦副县长携商务局、文体局、旅游局、侨联、贵安管委会等单位全程陪同客商一行前往贵安百姓长廊、溪山温泉、高尔夫球场等地块考察。

诺亚(新加坡)艺术国际有限公司来连考察

  诺亚(新加坡)艺术国际有限公司隶属诺亚艺术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000万新币,是一家集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发及运营的文创集团公司。目前在法国、意大利、美国、香港和台湾设有分支机构,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

诺亚(新加坡)艺术国际有限公司来连考察

  客商对连江投资环境表示满意,拟在连江打造油画创客基地和油画艺术小镇,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人民币以上。客商将根据我县的地理环境和资源的优势,进一步对项目落地作出可行性策划。我局将加大该项目对接力度,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连江,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