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招商组赴京开展招商调研活动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16 17:33:20  

  3月7日至10日,台江区委常委陈诸凯副书记、海西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何宝主任等一行前往北京开展招商调研活动。招商组先后拜访了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福州商会、福建兆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公司等单位。

  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袁院长表示愿意在福州设立分院,把研发与产业对接起来,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推广大数据产业园,并计划近期安排来榕作进一步考察调研;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张局长、周秘书提出:希望台江区能提供当地的相关产业政策,按照自身的区位优势提出相应的项目对接,研究好产业定位,并提供能给予的在土地、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做好策划案。

  在走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时,陈诸凯副书记表示,希望商会利用在京的纽带作用,帮助挖掘一些企业与台江区做一些项目对接,特别是金融类企业,提升台江区的产业链优势。 在走访北京福州商会时陈诸凯副书记亲自跟踪对接了福建省兆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该集团旗下企业入驻百联大厦后的发展情况。

  此次招商调研活动成果显著,陈诸凯副书记希望大家回榕后要努力协调好省、市、区相关部门,寻找政策,针对可行的项目做好对接,积极跟踪,认真计划,促成项目实现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