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市人大代表调研福州高新区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3-15 11:41:51  

  为了解我市落实创业创新扶持政策,建设“众创空间--孵化器”阶梯型升级机制和跟踪服务机制,搭建创客(团队)和投资者对接平台等情况,2017年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燕等一行人莅临福州高新区开展视察调研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张文胜和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张彪陪同。

  人大代表走访了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和启迪之星福州孵化基地,详细了解孵化平台的运作情况、资金需求和项目现状。

  视察中,代表们对我区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充分整合资源,加大政策运用,加强校企合作,尽最大努力为创客、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各类创新主体服好务、提供更好条件,为全市的“双创”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