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健全机制夯基础——永泰县招商工作专题协调会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7-02-24 16:30:29  

  2月17日下午,林巍副县长在县委会堂第七会议室主持召开招商专题会议,县政府、发改局、国土局、商务局、县招商办等相关部门、乡镇参加会议。

  唐信秀副主任汇报了招商办拟订的《永泰县招商引资项目评审办法》(送审稿)、《永泰县招商工作机制》(送审稿)和《永泰县招商引资项目责任清单》,会议还探讨了目前招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各单位积极献言献策,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

  林巍副县长向各单位强调:一是一定要高度重视,有关单位要细致研究招商工作机制和项目评审办法,指定人员与招商办做好联系对接工作;二是一定要严格落实责任,项目责任单位攻坚克难,加快项目推动进程,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三是一定要强化部门协作,在项目推动过程中,有关部门一定要同心协力,不推诿扯皮,共同为项目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林巍副县长要求:一要加速推进一批成熟在谈项目签约、已签约项目尽快注册、备案、动工建设;二要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达到或突破既定的投资规模;三要完善招商考评办法,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鼓励更多的人员参与招商引资工作,调动各方面招商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