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政策解读

福建省出台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七条措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7 10:25:20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陈敏灵龚莹)日前,省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七条措施》的通知,要求在落实好已有的企业研发经费分段补助、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和新型研发机构、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及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创新激励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政策扶持力度,以创新驱动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

  这七条措施分别为:加大对创新绩效的正向激励、发挥福厦泉国家自创区引领作用、建设若干高水平福建省实验室、着力引进重大研发机构、加大行业领军企业研发扶持力度、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加快发展、提升科技金融服务水平。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七条措施的通知》全文见省政府网站(http://www.fujian.gov.cn)政府信息公开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