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参加中南高科 “百城千企云直播活动”宣传推介福州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5:10:02  

  6月19日,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制造正当潮——百城千企云直播活动”。活动邀请了财经作家吴晓波现场解读中国经济形势,分析市场环境、解析重点产业机遇。邀请西安、福州、沈阳、泉州的等政府代表进行了现场招商推介。同时中南高科旗下数千家企业参与其中,进行政企圈层巅峰对话,为政府招商引资,为企业指明方向,为振兴实体经济提供全新动能。

  本次活动以上海为主会场,联动全国超40个分会场线上直播平台同步播出,是中南高科一次全新的尝试,在行业中率先通过“直播+政企”模式,用直播搭建百万流量线上政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的高效对接,规模大、形式新。

  活动现场,市投促局程红梅副书记在直播平台全面推介福州,重点介绍了疫情之下福州市采取的招商引资措施。活动结束后,中南高科产业集团总裁丛学丰会见了程书记一行,就中南高科与福州市加强合作做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