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赴深圳开展招商走访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3-29 09:38:28  

  3月21日至3月23日,市投促局联合福建御金跨境电商产业园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并邀请企业参加即将在福州举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市投促局严周文副局长,陈伟副局长带队对接了深圳华强聚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环球捷汇、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保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软国际互联网ITS集团、美国芝诺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臻宝集团等企业,并深入考察了深圳华强聚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保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其中,长乐区政协副主席林宇率招商小分队参与了对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保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对接。通过走访,相关企业负责人拟定于四月份来福州考察后进行下一步沟通,共同谋求合作的机会。

  此次对接中,市投促局及长乐区领导向深圳企业家推介了福州的整体投资环境、滨海新城及大数据产业园区发展情况;介绍了福州市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及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相关情况,邀请企业家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契机前来参观考察,寻找合适项目落地福州。

  下一步,市投促局将继续跟踪对接,做好项目招引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