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十三五”数字福州建设暨加快发展 互联网经济及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合作项目签约在即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19 08:50:20  

  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拟与福州市政府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十三五”数字福州建设暨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同时还计划联合深圳市盘古天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区选址建设包含云数据中心平台在内的盘古天地东南区大数据创新创业总部基地项目和中国电信东南信息园项目,总投资及拉动投资规模约110亿元。

  在林飞常务副市长、胡振杰副市长的精心指导下,经市投促局、市大数据办、市法制办、市数字办、长乐市等单位积极对接、共同推动,目前,《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共同推动“十三五”数字福州建设暨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深圳市盘古天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拟于近期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我局将持续跟踪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