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年产120万吨聚丙烯热塑性弹性体项目和恒润管道产业化建设项目在福清市备案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1-04 17:15:52  

  近期,年产120万吨聚丙烯热塑性弹性体项目和恒润管道产业化建设项目分别在福清市发改局完成备案。

  年产120万吨聚丙烯热塑性弹性体项目,投资方为福建中景石化有限公司,总投资40.78亿元人民币。项目位于江阴工业区,是江阴化工新材料循环开发利用的重要一环,对于延伸和完善江阴化工新材料产业链具有重大的意义。恒润管道产业化建设项目,投资方为恒润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位于福清市新厝镇。预计项目达产后总产值8-10亿元,利税1.777亿元。该项目生产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具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将提升我国管材生产装备制造水平,将使我国大型输送管道生产水平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