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工作动态

市投促局传达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2-29 10:36:17  

12月27日上午,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黄济霖局长即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就我局的贯彻落实提出意见:

一是认真学习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点。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与我局具体的招商工作实践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推动“抓招商 促发展”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二是精心谋划“攻坚2017”投资促进工作要点。立足全市,突出重点,创新思路,自加压力。三是抓项目、促发展,提升有效投资的强度。根据明年经济工作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多方位宣传政策叠加优势,扎实推动市主要领导赴京、深、沪对接洽谈项目升级转化四是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干部精气神。在局内部开展“激情招商在一线”活动,激发全局干部“比招商、比项目、比服务”的创业激情,鼓励干部在投资促进一线工作中建功立业。五、多方推进,部署当前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业务处室的相关工作如年度接待了客人批次,推介会、落地项目、开工项目年底统计分析同步跟进,同时兼顾安全、纪律等工作,做到高效、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