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投促局联合举办 《习近平在福州》主题讲座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5:48:45  

  9月8日上午,依托市直机关夜校,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投促局联合举办《习近平在福州》主题讲座,邀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第12期的讲述人、原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现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承茂同志授课,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投促局党员干部、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及部分机关干部等200多人参加了学习。

  陈承茂同志通过“三进下党乡、棚户区里的特别办公会、一道严肃的政治‘算术题’、留给下一任的开工典礼”等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真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事迹,展示了他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知行合一的崇高品格,让我们觉得总书记就在身边,他来自人民,情系人民,永远和人民心连心,他的“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座的党员干部,让大家感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在下一步的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作为初心使命、履职尽责的重要检验,强化省会排头兵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