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促局、市台港澳办、市金融局、市城镇联社 联合举办《习近平在福州》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5:41:4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8月21日上午,市投促局联合市台港澳办、市金融局、市城镇联社共同举办《习近平在福州》专题学习讲座,邀请原市政府副秘书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第二十一期的讲述人胡冀闽同志授课。市投促局等四个单位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胡冀闽同志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切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注民生、重视 “菜篮子”工程建设的过程,生动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 一餐一饭系心间,一举一动为人民”的高尚情怀以及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宗旨意识。胡冀闽同志在谈及自身学习《习近平在福州》心得体会时,借用总书记“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的论述,勉励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应积极作为、敢于担当。

  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从胡冀闽同志讲授内容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和为民情怀,并深受教育、倍受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精神财富、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学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深悟透,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对标看齐,努力拼搏奋斗,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