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抗击疫情 志愿有我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10:38:46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市投促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号召,及时印发《关于进一步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参与居民小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知》,组织成立局防控疫情党员志愿服务队,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战“疫”情,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针对社区疫情防控点多、面广、任务繁重、人员不足的情况,2月14日至18日连续五天,我局每天派出2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到结对网格共建社区——仓山区下渡街道银桥社区和晋安区新店镇新厦社区报到,切实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党员志愿者们定时定点坚守在社区所辖小区设卡点,协助物业管理人员对进出车辆、居民进行排查,登记名册、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将疫情防控知识、注意事项等传达给社区居民,引导群众理解、配合工作,联防联控有力推进,着力阻断、遏制病毒传播渠道和势头。

  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高质量地完成了服务任务,充分体现了投促人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