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促局与新厦社区签订共建协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09:44:2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拓宽机关支部党员深入基层、服务基层渠道,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走街串巷,10月18日下午,在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程红梅的带领下,福州市投资促进局与新店镇新厦社区开展共建活动,着力实现党建工作互补互促、共同提升,进一步察实情访民意解难题。

  双方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程红梅书记和新厦社区党支部肖锦书记竞相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程书记表示,建立社区党组织共驻互联机制,可以提高我局党员的基层服务意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针对社区招商方面的困难,结合我局的工作特点,协助社区开展招商工作,同时邀请社区参加我局11月份举办的全市招商专题培训班,切实帮助社区提高招商业务能力。希望通过共驻共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盘活党建资源,使双方在支部建设上有更好的发展与提升。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任务和制度。

  会后,参加人员实地调研了幸福城小区的垃圾分类站,了解垃圾分类实施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开展了垃圾分类和平安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