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促局党组中心组结合党校学习开展 习近平新思想专题研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08:43:57  

  10月17日下午市投促局党组中心组结合近期市委在党校举办的市管干部专题研讨班学习,进一步开展习近平新思想专题研讨。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国家政治生活、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我们要结合近期市委党校的专题研讨班学习,努力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王宁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争当排头兵;结合市投促局招商工作,我们要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为打造幸福之州添砖加瓦。中心组成员还开展了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温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方面的相关规定。

市投促局党组中心组结合党校学习开展 习近平新思想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