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促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纪律等 作风建设警示学习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15:32:50  

  2018年9月19日市投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会议,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洁纪律等作风建设的警示学习。警示学习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温习了《党章》中关于作风建设的规定,温习了王宁书记“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讲话精神;二是传达了市纪委部署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廉洁纪律等作风建设集中督查工作精神;三是传达了近期省市纪委的三个通报:省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通报三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件,市纪委通报六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同时,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济霖对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通过学习和谈话,局机关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狠刹四风的重要性,在日常招商工作和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将切实做到“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