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激情招商在一线,投资促进当先锋 ——市投促局一线干部肖丹同志参加十九大精神演讲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28 17:49:29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和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12月27日,一线干部肖丹同志代表投促局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演讲比赛,取得了91.2分的好成绩。

  肖丹同志的演讲满含激情、昂扬向上,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大家娓娓道来,生动展现了开拓进取、一往无前的投促人精神,充分诠释了投促局“激情招商在一线,投资促进当先锋”的党建品牌内涵,倾情讲述了投促局坚决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推动福州招商再上新台阶的担当魄力,赢得了热烈反响!

激情招商在一线,投资促进当先锋 ——市投促局一线干部肖丹同志参加十九大精神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