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促局党员干部开展社区微心愿认领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0:09:10  

  9月22日下午,市投促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仓山区对湖街道湖岭社区开展“微心愿”认领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我局21名党员和1名非党员共捐赠了1100元款项,用于湖岭社区根据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购置“微心愿”物品,充分发挥社区最了解群众需求的优势,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实际、最迫切的民生问题。

  随后,党员干部们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一是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的文明宣传志愿服务。向社区居民宣传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我们共同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二是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的文明行为志愿服务。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和绿色出行工具,应该善加利用,但其经营模式也导致广泛存在影响市容、增加城管难度的问题,我们通过走街串巷,发现并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希望能对城市管理有所助益。

市投促局党员干部开展社区微心愿认领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