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福州市投促局参观廉政楹联暨家规 家训书法展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7-17 10:30:5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强理想信念和廉政文化教育,倡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廉洁教育中走前头、做表率,7月14日下午,市投促局陈伟副局长带领干部职工前往福建省海丝艺术馆参观“坚定信念廉政先行——福建省喜迎党的十九大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本次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的要求,通过书法艺术形式,宣传弘扬廉政楹联文化和优秀家规家训;同时也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力抓手。

  通过此次观展,我局干部职工在领略艺术魅力的同时,感受了廉政文化的力量,自觉提升了思想道德境界,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防腐拒变的能力。

福州市投促局参观廉政楹联暨家规 家训书法展

福州市投促局参观廉政楹联暨家规 家训书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