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在招商一线体现价值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5-09 16:02: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积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5月5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并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廖俊波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党员、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全局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要把他身上的优秀品质化为做人做事的行为道德遵循,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牢记“亲”“清”二字,以饱满的激情,更充沛、更务实的作风,全心投入“激情招商在一线”活动,做到心怀项目、情系客商,让“投促人价值”充分体现释放,为福州发展作出新贡献。

  机关总支

  2017年5月9日

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在招商一线体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