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促局严格程序、民主推荐省、市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1-16 16:26:24  

根据市直工委推荐省第十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投资促进局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高质量做好省、市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局主要领导亲自听取推荐选举省、市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部署会议精神的汇报,明确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机关党总支负责具体落实的工作要求,制定推选方案,及时组织推选。二是注重民主推选,严格选举程序。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坚持把民主集中制原则贯彻党代表选举全过程。采取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推荐、总支委会形成统一意见上报局党组研究,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人选,再返回到支部征求意见的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集中多数党员意见,推荐出党代表候选人选。切实做到步骤不少,环节不缺,确保党代表选举结果的民主性和合法性。三是注重信息公开,确保选举公正。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严格上报审批,确保支部党员参选率100%,选举公正、公平。注重信息公开,在局党务公开栏将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