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资促进局八项措施推动《党章》学习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1-16 16:26:24  

日前,福州市投资促进局提出八项措施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热潮。一是召开一次部署会。机关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提出活动学习具体方案,并结合“两学一做”党员部署会做专题部署。二是上一堂“增强党章意识”为主题的学习辅导课。党总支书记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辅导课,推动学习深化。三是摘抄一遍《党章》。组织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结合自学,摘抄一遍《党章》。四是组织一次以“党章在心中”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参加机关总支举办的《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五是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赴福清市罗汉里闽中游记队第一支队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六是开展以“零距离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承诺活动。以各处室为单位推行“三维对接服务零距离”服务承诺制,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七是组织一次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的讨论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进行集中讨论,引导党员自觉尊崇党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踏实干事。八是撰写一份学习心得。要求每位党员以“我为什么入党”为切入点,写一篇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学习心得,在学习园地交流学习体会。

 

 

           机关总支

            201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