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资促进局成立妇女委员会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1-16 16:26:24  

市投资促进局成立妇女委员会

市投资促进局成立妇女委员会

市投资促进局成立妇女委员会

  6月1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局党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女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按照相关章程,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林小凤同志当选为妇委会主任,余雪芳、姚岑珊分别当选为委员。

  会上,机关总支书记郑毅表示,局妇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局群团工作迈上新阶段,局广大妇女同志要在妇委会带领下,积极投身到“三维”对接、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中,为落实局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对第一届妇委会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妇委会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不辜负党组和妇女同志的信任和重托;二是希望妇委会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三是希望妇女同志以局妇委会成立为契机,开创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新局面。

  机关总支

  201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