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2016年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批复情况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9-30 10:56:25  

  2016年“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48.25万元,同比下降29%。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24.66万元,主要用于局领导出国(境)进行招商引资与相关调研、考察等业务。2016年本单位组织出国团组4个,参加其他单位出国团组5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12人次。与2015年相比,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增长10%,主要是与2015年相比,我局2016年因公出国(境)进行招商引资的任务加重。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8.4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用车运行费18.44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与2015年相比,公务用车购置费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费下降50%,主要是2015年完成与福州市金融办的机构分设工作,同时完成公车上交工作,仅留一部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相应下降。

  (三)公务接待费5.15万元。主要用于“三维”项目客商接待等方面的接待活动,累计接待32批次、接待总人数178人。与2015年相比, 公务接待费支出下降40%,主要是根据我局不断加大“三公”支出经费控制力度,严格接待审批制度,2016年接待支出相应下降。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2016年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批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