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抓征迁,促落实)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关于局简报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11:43:26  

机关各处(室)、党总支、招商服务中心:

  今年以来,各处室都能按照我局《简报制发工作意见》的要求主动报送简报信息,及时将工作动态发布,但总体情况仍没有达到要求,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截止到2017年11月10日,各处室、县(市)区投促局报送信息情况统计如下:

  央企处37条;民企处46条(专刊1期);外企处66条(专刊1期);综合处42条(专刊6期);办公室7条;招商服务中心7条;机关总支22条;福清投促局1条;连江县投促局9条;永泰县投促局2条;罗源县投促局1条。

  二、存在问题

  各处室、机关总支、招商服务中心近期信息报送量不够,不能满足每周一期简报的出刊需求。

  三、工作建议

  1、进一步增强信息生成意识。各处室、机关总支、招商服务中心要把信息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业务工作来抓,处室负责人要亲自参与撰写和指导,同时将任务分解下达到每个人,并指定专人负责信息资料的搜集、筛选、采编、报送等工作。

  2、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要善于捕捉项目跟踪对接进展的闪光点,及时归纳提炼工作特色,深挖数据背后的价值扩展、持续影响,着力体现工作中经验总结和对外交流情况的特点亮点。

  3、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信息报送考评工作已经纳入局绩效管理工作体系内容,作为年终评先评优依据之一,局办公室要认真落实“每月一通报”制度,落实督查责任。

  请各处室、机关总支、招商服务中心要认真研究,提出改进措施继续做好局每月的信息报送工作。

  附:各处室、县(市)区每月信息报送情况表(1月1日-11月10日)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