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应对疫情招商工作下一步计划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5:10:35  

一、众志成城,招商服务不掉线

“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强化专班专责、‘一对一’服务”,2月1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市投促局再次下发《关于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将收集项目业主诉求,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纳入到议事日程,确保特殊时期招商服务不掉线。

二、夯实基础,招商能力有提升

根据疫情发展趋势,对2020年的招商工作作进一步的谋划,调整部分举措,改变部分思路,确保疫情过后,立即转入招商攻坚状态。组织精干力量,广泛收集近年来落地我市招商项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情况,以此综合分析招商项目质量,研判疫情影响下可能出现投资加速的行业。

三、继续强化政务服务,实现持续性招商。坚定“服务也生产力”的政务理念,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相信“服务换资金、服务引项目、服务出效益、服务树形象”,构建有效的招商引资跟踪机制,对引入投资者做好后续服务,实现长久的可持续化的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