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年度工作计划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0:48:43  

一是要强化学习。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强化招商。扎实推进2019“招商年”行动,做深做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招商,以产业链项目、技改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招引为发力点,力争引进一批百亿级重大投资项目和高科技数字经济项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储备动能;三要强化协作。推进市县区联动招商机制建设工作,建立“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联动招商格局,推动招商项目落地更高效、更高质;四要强化作风。以强化党的建设为抓手,坚决整治“虚、僵、躲、拖、腐”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振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做好项目招商落地服务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营造优质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