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抓征迁,促落实)

市投促局志愿服务统计数据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9-06 08:54:45  

  我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目前我局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统计数据如下:

  3月16日联合市金融办组织14名志愿者赴仓山区对湖街道湖岭社区开展拗九节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送上拗九粥,为孤寡老人送上慰问礼物。

  我局积极参加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献血,3人成功献血,其中1人每月均捐献血小板2-4个治疗量,今年已累计捐献机采19.6个治疗量(血小板)。

  7月13日,组织局党员干部8人赴永泰县东洋乡秀岩村开展“双联双扶”志愿服务,其中2人做“百团进百村”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8月23日与春伦集团共同赴秀岩村开展茶叶种植调研。

  上半年组织局党员干部64人次赴湖滨路通湖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肖国升同志自2015年成为三坊七巷志愿讲解员以来,至2018年6月,完成志愿讲解服务124次,因表现突出,2015-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坊七巷“十佳志愿讲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