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党员志愿者参加“三个一”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5:52:59  

  机关各处室、招商服务中心: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和市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局机关支部拟与共建单位银桥社区共同开展“街道放哨、部门报到”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24日上午

  二、活动地点:

  仓山区下渡街道银桥社区

  三、参加对象:

  局党员志愿者

  四、活动内容:

  1、志愿服务:每位党员必须到共建社区报到并在年底前至少参加1次社区志愿服务。

  2、交通安全宣传:党员志愿者通过入店、入户及街口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辖区店主、居民、路人宣传电动车换牌政策和交通安全“十不准”,讲解电动车换牌流程,引导居民规范骑行、文明出行。

  五、有关要求:

  1、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推动工作落实;

  2、党员同志要佩戴好党徽,穿好志愿者服装,自行前往活动地点。

  局机关支部

  2019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