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招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落地项目投资金额 报送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11:03:39  

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

根据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现就招商行动落地项目投资金额申报有关事项作如下调整:

1.明确投资总额。各单位申报落地项目时,须报送项目投资总额,认定方式与现行招商考评办法保持一致,以工商注册、发改备案、外资备案为准。此数据作为各单位招商考评成绩认定依据。

2.明确三年计划。申报落地项目时,在填报项目投资总额的基础上,须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明确项目落地起三年内计划完成投资额,并在申报表“预计三年内有效投资”一栏中填报。

 

附件:“2019招商年”行动X月报表

 

福州市招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联系人:肖丹,联系方式:87550565

福州市招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落地项目投资金额 报送有关事项的通知1552014215719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