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表扬王辉等同志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16:08:33  

机关各处(室)、党总支、招商服务中心:

2018年我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局党组领导下,充分发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创业干事精神,取得了优秀成绩,我局招商成绩名列市直机关榜首,成功获评省级文明单位、市综治建设先进单位、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百佳党建品牌”等诸多荣誉。一些干部在脚踏实完成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能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将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成效亮眼,既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又展现了投促人风采。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对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王辉、肖国升、袁庆烽、唐隆中等4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好榜样,进一步落实一线工作法,全力以赴推动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201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