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局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7-20 17:14:49  

  机关各处(室):

  根据市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行动计划(2017-2018年)》文件精神,为加快推动我市服务业发展,进一步发挥我局招商引资职能对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的促进作用,拟成立局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跟踪推进我局对接的服务业重点项目,定期对项目进行跟踪、督查、通报,定期召开协调例会。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黄济霖

  副组长:严周文、郑毅、曾秋玲

  成员:办公室、综合法规处、央企处、外企处、民企处

  分管领导为曾秋玲,联络员为上官连海。央企处、外企处、民企处每月上报我局跟踪对接的项目进展情况,综合法规处负责收集汇总鼓楼区、台江区的服务业项目对接工作开展情况。

  领导小组每两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听取各成员关于服务业重点项目推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