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 2017年市政府主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6-08 11:52:00  

  局机关各业务处室: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分解下达2017年市政府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榕政办[2017]24号)的要求,请各业务处室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对涉及我局的工作任务(见下方)按照落实情况、存在问题的内容要求于6月22日之前反馈至综合法规处,以便及时上报市政府督查室。

  一 、聚焦“机制活”,全面增强发展动力活力

  (五)扩大对外开放

  1、持续开展“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推动宝武钢铁集团不锈钢400系生产线、旭友偏光片等重大项目落地。

  3、办好第十九届海交会、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等活动,加强怀窑址等文化、遗址保护,推进“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史迹” 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加快筹建福州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

  4、继续实施“回归工程”,吸引更多榕籍乡亲回乡投资创业。

  二、聚焦产业优,持续做大做强省会经济

  (七)打造专业特色园区

  2、全面落实《推进园区特色发展鼓励异地招商试行办法》。明确23家重点产业园区招商方向,引导企业向同类产业或配套产业相对集中的园区聚集,推进园区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