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关于加强全市“三维”项目动态库上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1-16 16:25:31  

  各县(市)区、高新区投促局:

  在全市“抓招商、促发展”动员部署大会上,市领导对我市投资促进工作提出新要求。根据市领导的指示精神,需进一步充实完善我市“三维”项目数据库,夯实、细化项目库的基础性工作,确保项目报送真实、及时、准确,实现招商项目的实时动态跟踪管理,及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促进项目的升级转化。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继续做好新项目报送。各县(市)区、高新区投促局要继续及时做好每月22日前新增项目的报送工作(见附件)。且报送内容须与各单位每周向市“抓招商、促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的项目内容相一致,防止发生欺瞒、谎报等情况。

  2.及时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各县(市)区、高新区投促局要加强对辖区内“三维”招商项目的动态跟踪管理,要准确、详实填写“项目进展情况”栏目,确保无错情、漏情。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2016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