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闽侯县招商信息

来源:闽侯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3-02-10 16:28:46  

  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特种铝合金材料方面的优势,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在现有厂区所在的东台工业园区,继续投资14亿元,建设合金铝新材料项目,目前新建生产车间已初具雏形。该项目用地约200亩,计划引进十余条特种铝合金熔铸、铸造、挤压生产线,主要研发特种合金铝新材料。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28万吨特种铝合金圆铸锭、汽车工业材产品,为当地带来新增就业岗位超500个。

  新项目建设现场

闽侯县招商信息

  

  

  【县区一把手·新春招商】

  2月8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开展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实地走访了闽侯县兴诚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康信精密机电有限公司、福建正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云福实业有限公司、福州优利机械有限公司、毅飞泵业(福州)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