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中冶天工集团一行赴福州新区座谈交流

来源:长乐区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4:37  

  8月1日上午,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青一行赴福州新区交流座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黄建雄、陈斌出席,市招商服务中心,新区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周青就中冶天工发展概况、区域布局以及生产能力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冶天工作为中国中冶的核心企业,具有丰富的大型工程建设管理经验,与福州新区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深化在城市发展、市政工程、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落地新区,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林飞对周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福州新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政策体系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日益提升,双方深化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期待中冶天工集团参与到福州新区的开发投资建设中,发挥央企优势和实力,探索形成新的合作模式,为福州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