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金企沙龙系列——企业路演活动 在朱紫坊基金港成功举办"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5:55  

  金企沙龙系列——企业路演活动在朱紫坊基金港金企沙龙厅成功举办。

  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辉,区政府副区长张玉佩出席活动,北京洛必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新开、总裁吴小平,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揭业冰,福建健康之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能等企业代表,万石(福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洪敏,北京恒盈元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洪,凯得粤豪绿色产业基金投资合伙人柯明春等6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辉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一方面是天时,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在疫情背景下,依然有众多外地客商到福州参会,促成众多数字项目签约落地。另一方面是地利,鼓楼具有得天独厚的政商资源,是福州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活动中,北京洛必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健康之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人分别对自身业务、项目规划及合作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北京洛必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洛必德有多年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计算机视觉、智能语音、机器人感知与定位、硬件系统集成、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等方面研发经验及成果,智能机器人服务矩阵日臻完善,深入多领域细分场景,积累了丰富的落地应用经验。智能送餐机器人、医院智能配送机器人……以医院场景为例,洛必德可以提供全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以数智力量为现代医疗带来新的模式,构建数字时代就医新场景。

  企业代表与金融机构深度交流,共议智慧医疗行业发展现状,探讨数字技术在医疗方面的创新实践,并为金融助力智慧医疗提供有益建议。

  下一步,鼓楼区将持续通过金融集聚、技术创新、信息共享等方式,加速“金融+”产业的蝶变升级。同时,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助力金融赋能智慧医疗,加快智慧医疗的前进步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